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愛情如是繼續 蘇安莉



安莉---
一種植物 很柔軟的 有細微毛邊的葉子 有些枝葉很大 可以躲雨

“我懷疑自己愛的能力,我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且享受唾棄自我,透過這種自溺的自我厭惡,人始終還是可以得到一種快感。 安莉比我大,她常告訴我,我很好,一切都很好,no worry.” 
【自:I'm Still Here 表演者的交換戀愛想像習題】



編舞者 / 表演者:蘇安莉
  美國伊利諾大學舞蹈碩士。目前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,曾任教於左營高中、桃園高中。
  近年積極投入接觸即興教學與即興舞蹈演出。2006年應邀赴義大利參加國際首度「接 觸即興舞蹈紀錄片拍攝」。2002年代表台北參加【小亞細亞舞蹈網路】演出,作品《妄念》,巡迴東京、漢城、雪梨、香港。現為古名伸舞團副藝術指導。
  編舞/演出作品:【狂想年代系列舞展】《從何說起》、《24》;三十舞蹈劇場《收集眼淚》、《光臨時間廊》;人間山海舞蹈劇場《我和我自己的風景》;聚點舞團《三十的一些事》、古名伸舞團《無關四月》、《未知》。
演出作品:影舞集《非愛情故事》;古名伸舞團《出走》,並隨團赴廣州、紐約、首爾演出;黎美光原創之即興演出《從零之後-片刻的延續》,赴青島演出;戴君芳編導《小船幻想詩-為蒙娜麗莎而做》。

演出作品:《愛跳舞即興節》(2011)、《亂碼》(2010)、《交遇》(2008)、《記憶拼圖》(2006)、《未知》(2005)、《新地界爭霸》(2004)、《出走》(2003)、《天使.人間》(200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