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愛情如是繼續 涂展鵬


Johnny ---
巨大的鐵欄杆 遠看時看似森嚴 難以靠近 但其實挺好攀爬 很容易翻越 同時害怕下雨 雨水會讓鐵鏽的快 已經有一部分鏽蝕 幾乎要崩落

“我喜歡聽他訴苦,他告訴我他是怎麼照顧他女友,然後他女友又是如何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,我會嘲笑他,並說或許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這方面,我可以教教他女友如何更混亂,這時他會苦笑,他從沒跟男生做過愛,我知道他其實喜歡跟我聊天多過跟我做愛,但畢竟偶爾跟大塊頭做愛也是很新鮮,我不排斥。”   
【自:I'm Still Here 表演者的交換戀愛想像習題】

表演者:涂展鵬
7歲移美洛杉磯 加洲波莫納理工大學商學院畢業 1994年因選修復系開始接觸舞蹈,2003第ㄧ次返台灣參加柯兮杰舞團,後曾與三十舞蹈劇場、雲門舞集合作。移居洛杉磯時曾參加余承婕舞蹈劇場,Rosanna Gamson, David Rousseve, Maria Gillespie, Cid Pearlman, Loretta Livingston, Keith Johnson, Monica Favand, Stephanie Gilliland, Winifred Harris 等舞團的演出。2002年曾獲洛杉磯 The Lester Horton Award提名「優秀男演員」獎,並於2004年獲獎。2005年開始繼承國際貨運物流家業,目前遊走於表演與物流業之間,現為獨立表演者、台灣瑞可運通有限公司越南分公司總經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