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I’m Still Here 演出宣傳介紹

I’m Still Here 愛情如是繼續

身體交界處,愛情倏忽而生,轉眼即逝;這一秒,我們佔據彼此心中,下一秒已身在邊界成了觀眾,人們來了又走,我還在這裡,等待情感鼓脹的邊界,穿越對方的身骨,壓碎與擁抱,愛情如是繼續...



「關係」是兩點之間的距離?是無可避免的多點對話?我們是孤單的個體?亦是相互依賴的群體?編舞者蘇安莉、余彥芳邀請視覺藝術家吳季璁共同挑戰移動式觀眾席,將情愛關係置入多角度、斷裂不連續的觀賞經驗中。兩位創作者與魏雋展、涂展鵬,兩女兩男,展開多段錯落在劇場各處、觀眾視線內外的極短篇,關於情愛…,與其他。
愛情中,誰也無法置身事外,誰也無法進退自如,距離或近或遠、情感或澎湃或冷冽、身體或激昂或頹廢;扒開逼視現實的眼睛,穿過愛情的語言,不在與存在之間的嬗變與悖離,我們還在,故事,如是,繼續...

時間流變,記憶沈積,愛情橫溢,I’m Still Here.

我還在這裡,你也還在這裡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