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(推薦) 劇場舞監陳太魯 談 I'm Still Here

愛情如是 繼續…
這個主題…
讓戀愛中的人「怵目驚心」
曾經戀愛的人「歷歷在目」
不曾戀愛的人「預見未來」

愛情,總是可以讓人置身於現實之外的真實。

由於面對它需要完全的真摯,才能獲得果實。導致我們總在愛情面前,不由自主地赤裸裸的展現自己。從尋覓到面對,面對到接觸;再從接觸到習慣,習慣到衝突;最後,再由衝突的離心力拋出。不管拋出的結果是再迴旋到愛情的中心,或是孤獨的被拋向浩瀚宇宙。愛情散發的魅力,總是讓人們有勇氣的想一再嘗試。
由於愛情會帶來甜蜜,同時也會帶來苦澀。因而我們一再的陷入情迷,也一再的恐懼苦澀到來的一天。我們就在這一堆矛盾中,不停地挑戰自己的極限與怯弱之處。透過這一系列的挑戰後,才漸漸明白這一切真摯是可貴稀有。

可貴在不管幾歲的我們,在愛情裡總會與情竇初開的我們相遇,那是一個純真無瑕的美麗,並且forever young。稀有的是,原來在這麽真摯的情感裡,我們是這麼獨一無二的勇敢冒險。
戀愛嗎?是當然要的。而且,要勇敢的愛,誠實的愛。
愛情 如是繼續…
絕對要繼續呀~


來自劇場工作者/舞監 
陳太魯的臉書po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